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河北省第十一届集邮展览在唐山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琳 李雪松
2019-08-25 10:21:00
分享:

“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河北省第十一届集邮展览在唐山开幕。

  24日,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北省分公司、河北省集邮协会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唐山市分公司、唐山市集邮协会承办的“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河北省第十一届集邮展览”,于8月24日在唐山市南湖足球主题酒店正式开幕。

  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玉虎、中国邮政河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省集邮协会会长张彦芳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还有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代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文史中心集邮博物馆代表、我省各地市邮政公司集邮协会代表、全省青少年集邮示范基地和少年邮局的师生代表、集邮爱好者代表等,共计300余人。

河浃溜小学少先队员敬献红领巾。

  开幕式上,来自唐山首家农村少年邮局河浃溜小学少先队员为河北省集邮协会秘书长常乐敬献红领巾。常乐秘书长代表省集邮协会向丰润河浃溜小学捐赠集邮册、笔记本、小学语文邮票趣味卡等。

  本届集邮展为全省综合性邮展,展期两天。展品由非竞赛性和竞赛性展品组成,规模达220框。其中,参加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的获奖展品7部30框、评审员展品4部8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集邮展品10部33框,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本次邮展特邀中国邮票博物馆的珍贵邮品参展,全国山河一片红(未发行)、毛主席诗词(文7)、军人贴用邮票(黄军邮、紫军邮、蓝军邮)、梅兰芳舞台艺术(纪94无齿)等多种珍贵邮票现场亮相。

活动嘉宾开幕式后观展并欣赏唐山特色邮品。

集邮爱好者观展。

  据悉,本次集邮展是唐山市有史以来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珍品最全、数量最多的珍邮艺术展览活动。(王琳 李雪松)

关键词:集邮展,邮政,唐山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