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河北省第十一届集邮展即将亮相唐山

来源:  作者:张军霞 李雪松
2019-08-20 19:39:58
分享:

  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北省分公司、河北省集邮协会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唐山市分公司、唐山市集邮协会承办的“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河北省第十一届集邮展”,将于8月24日至25日在唐山市南湖足球主题酒店亮相。

  本届集邮展为全省综合性邮展,由非竞赛性和竞赛性展品组成,规模达220框,展品由全省11个地级市集邮协会提供。与往届邮展不同的是,本届邮展首次开设原地集邮、新概念集邮两个类别。“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集邮展品将以集邮为平台,重点展示建国70年的辉煌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经济、政治、文化、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等方面取得的累累硕果。

  本次邮展还同时举办中国珍邮展览,特邀请了中国邮票博物馆的珍贵邮品参展。全国山河一片红(未发行)、毛主席诗词(文7)、军人贴用邮票(黄军邮、紫军邮、蓝军邮)、梅兰芳舞台艺术(纪94无齿)等多种珍贵邮票将亮相活动现场。这也是唐山市有史以来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珍品最全、数量最多的珍邮艺术展览活动。

  届时,唐山邮政将在现场开设临时邮局,为广大市民和集邮爱好者提供主题纪念封、邮折、邮册收藏及纪念邮戳加盖等服务,并邀请全国著名邮票设计师现场签售。

关键词:邮政,时代,油票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