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2019中国·玉田第二届印刷包装机械国际博览会信息发布会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洋 闫航
2019-08-16 17:48:13
分享:

2019中国·玉田第二届印刷包装机械国际博览会信息发布会现场。李洋 摄

  长城网唐山讯(李洋 记者闫航)8月16日,2019中国·玉田第二届印刷包装机械国际博览会信息发布会在玉田县召开。

  据悉,此次国际博览会将由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印刷设备及器材工业协会、中国印刷技术协会、中国包装联合会、北京印刷学院协办。于今年10月11日至13日在玉田经济开发区举行。展会布展总面积2万平方米,展出面积12600平方米,可容纳展商500余家印机及周边企业参展,预计每天客流量达万人以上。

  印刷包装机械行业是玉田县传统优势产业,是该县装备制造业的重要力量。经过40年的发展,从研发国内第一台全自动模切机开始,技术不断创新,产业规模不断壮大,产业集群日益形成,实现了从传统优势产业向高端装备产业的蜕变,国内市场占有率达20%,平均每年申请专利达60余项,被誉为“中国印刷机械之乡”。玉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印刷机械产业发展,目前《玉田印刷机械产业集群发展规划》已经修编完成,玉田印机产业园和机械展销中心正在加紧规划。

关键词:玉田县,印刷,博览会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