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古冶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海山 杨雨熹
2019-07-30 09:32:15
分享:

古冶街道纪检干部为居民讲解廉政知识。古冶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唐山讯(代海山 记者 杨雨熹)日前,古冶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依托红色学习驿站、红色服务驿站、红色活动驿站,先后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老党员讲党史、义诊等活动,有效推动了社区红色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组织社区老党员讲党史,通过讲述革命故事,学习革命精神,利用老党员的优秀品质、优良作风,激励基层党员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不断增强时代感、责任感、使命感。古冶街道干部辖区内发放廉政知识宣传单,“零距离”为居民讲解廉政知识,让廉政教育更加“接地气”。

医务人员正在为社区居民免费义诊。古冶宣传部供图

  为方便社区腿脚不便的老年人远离各种疾病,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该区组织古冶妇儿医院专业医护人员开展"健康送社区"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讲解医护知识,免费测血压,免费检查耳、鼻、喉。义诊活动真正便了社区居民就医看病,维护了广大居民的身心健康。

年轻党员正在重温入党誓词。古冶宣传部供图

  组织社区年轻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宣誓振奋精神,进一步增强年轻党员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激发年轻党员在实际的工作、学习以及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同时,开展“党旗飘扬,唱支红歌给党听”文艺活动,老党员们载歌载舞,唤起人们那个的红色记忆。

关键词:古冶区,主题活动,革命,党员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