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张古江在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现场调度会上指出努力构建科学、便捷、高效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和管理体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9-07-12 09:07:48
分享:

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现场调度会。记者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邢丁)张古江在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现场调度会上指出努力构建科学、便捷、高效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和管理体系

  7月10日,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现场调度会在唐山召开。副省长张古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重要任务,更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进行全流程、全覆盖改革,努力构建科学、便捷、高效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和管理体系。

  张古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和争先意识,增强推进改革的主动性。要瞄准关键改革任务,抓好项目生成,提高政府投资项目的推进效率,抓好区域评估,有效整合评估评价事项,抓好联合审图,改善市场主体对施工许可阶段的体验,抓好“多测合一”,打好联合验收坚实基础。要在薄弱环节上加大攻坚力度,加快工程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建设,加强“多规合一”业务协同机制建设,加速完善审批改革配套制度建设。要在改善市场体验上加大流程优化力度,对审批流程不断进行再优化、再设计,做到审批流程全覆盖,审批事项全考虑,审批时限全约束。要切实加强领导,坚持高位推进,完善配套政策,加强督导问效,确保如期完成改革任务。

  会议组织观摩了唐山市民服务中心,考察了工程项目审批情况。

关键词:张古江,审批制度,项目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