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古冶:标准化菜市场改造暖民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威 杨雨熹
2019-07-09 20:05:29
分享:

古冶标准化菜市场改造。张威 摄

  长城网唐山讯(张威 记者 杨雨熹)“这菜市场多让人舒心啊,你看,市场里干干净净,各样蔬菜一应俱全,比以前的老市场舒心多了!”家住古冶区赵各庄北工房社区的张大妈见证了市场改造提升的前后变化,高兴地逢人便说。

古冶标准化菜市场改造。张威 摄

  走进菜市场,市场内地面干净整洁,经营分类分区,摊位结构布局合理,全新的环境让人眼前一亮,经营商户和前来买菜的市民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

古冶标准化菜市场改造。张威 摄

  今年5月,古冶区将原来破旧的东北区菜市场拆除,投资近900万元建成了赵各庄侯山标准化菜市场。据了解,该市场占地14亩,建筑面积4000多平方米,共有摊位355个,目前已有300多个商户入驻。此外,该区还在市场东侧修建了一个近3000平方米的小广场,用于市民日常健身活动。标准化菜市场的建设,极大地改善了百姓购物环境,惠及周边百姓近万人。

关键词:古冶,市场,环境,卫生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