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路南区老旧小区改造 提升居民幸福感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张子豪 金宗明
2019-07-04 10:02:26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张子豪 记者金宗明)路南区新华南楼小区,这个曾被居民描述为“又脏又乱又差”的老小区,现如今成了路南区老旧小区改造中的样板小区,居民们直言又美又舒适,真正做到提升居民幸福感。

  自2018年唐山市全面进行老旧小区改造以来,路南区制定了老旧小区改造三年规划。据悉,今年路南区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改造任务,涉及建设路以东、新华道以南、南新道两侧区域,其中,老旧小区包括开滦“三供一业”移交小区9个、其他“三供一业”移交小区4个、区管小区9个,共计23个小区,共计222栋、6877户、45.87万平方米。背街小巷改造提升项目共31条,共计11335.4延长米。目前,路南区已经完成70%改造工程量,预计今年年底完成全部改造任务。

关键词:路南区,改造,幸福感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