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路南区开启“政银合作”新模式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安琪 金宗明
2019-05-31 09:39:37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安琪 记者金宗明)“一站受理、一点办照、精准服务”让企业不再来回跑,极大程度压缩了开办公司的办事周期、降低了企业的开办成本。近日,路南区与中国建设银行唐山分行合作,在该行增设企业注册业务,直接在银行网点实现企业注册登记、营业执照打印到银行开户的全流程、全方位服务。

  该业务的正式启用代表着“政银合作”的全新审批模式正式落地唐山市。自路南区此项服务推出以来,累计有30余家企业在银行网点成功办理了营业执照。

  据了解,路南区将投资者开办企业的实际需求与银行网点分布广泛且服务规范的优势相结合,推动企业登记渠道由政务服务窗口向金融网点延伸,既方便了企业就近办理企业注册登记,又可快速为企业提供结算、融资等综合金融服务,还可分流办事大厅窗口办理人流量,有效减少服务对象办理时间,实现了企业、政府部门、金融单位的“多方共赢”。

关键词:路南区,精准服务,优势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