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领导卢宏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创森迎检验收准备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7-02 16:59:11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7月1日,卢宏秋同志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创森迎检验收准备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史林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韦远东及其他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卢宏秋同志强调,一是标准要高。今年全省除唐山市以外,还有廊坊、保定两市参与验收,竞争激烈,迎检各项准备工作一定要坚持高标准,40项指标涉及到的各项重点工作要抓紧时间查找不足,完善提升;要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充分展示唐山市特色。二是工作要细。要发扬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精神,把各项基础工作和专项项目做精做细,不出纰漏。三是责任要明。要进一步明确各相关县(市)区和市直有关单位的创建重点、任务责任,确保工作完成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四是氛围要浓。要结合宣传部门,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利用电视台、报社等传统媒体和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多渠道、多角度宣传创森工作,形成铺天盖地的宣传阵势,真正实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关键词:专题会议,创森,验收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