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滦州鸡冠山生态农业产业园区:绿色发展 科技兴农

来源: 唐山新闻  作者:刘爱庆 魏薇 2019-07-02 16:59:00
分享:

  打好“生态牌”,念好“草木经”,省重点龙头企业滦州市鸡冠山生态农业产业园区,严格按照质量要求和生产标准发展绿色有机种植业,让科技成为农民丰产增收的生力军。

  日前,第二届鸡冠山仙桃采摘节拉开帷幕,精彩的舞龙表演、接地气的百姓大舞台,让游客们在浓浓的果香中,体验特色乡村游的乐趣。

  滦州市鸡冠山生态农业产业园是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占地面积2.5万亩,总投资5亿元。园区以“李保国教授团队”为技术支撑,发展绿色生态农业,形成“一村一品”的发展格局。

  截至目前,园区共打造创意梯田及围山转梯田2000亩,建设智能温室大棚20亩,培育草莓、果桑、火龙果等绿色有机果蔬近30个品种,有效带动周边农户丰产增收。

关键词:滦州,生态农业,发展,科技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