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滦州市开展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3-31 09:29:55
分享:

  又是一年芳草绿,又是一年植树时。近日,滦州市在滦城办杨家院村东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市四大班子领导带领市直机关单位和各镇(街)主要负责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滦城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为生态滦州建设再添新绿。栽植4000余株,面积达80余亩。

  一到植树现场,滦州市委书记戚永和等四大班子领导立刻拿起铁锹加入到植树队伍中,填土、扶树、踩实,每道工序都做得认真规范。

  植树现场人头攒动,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大家配合默契,有的运树苗,有的挥锹给树坑填土,有的用力将填好的土培实,齐心协力栽种新绿。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树苗整齐排列,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近年来,滦州市牢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开展交通干线廊道绿化、荒山绿化、平原沙区绿化等造林绿化攻坚行动,全面带动造林绿化的开展,提升全市整体绿化水平。

关键词:滦州市,春季,义务植树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