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唐山市龙泉教育集团《我心歌唱》献礼新中国70华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9-07-02 16:34:00
分享:

  蔚蓝的天空,火红的夏日,你踏歌而来,绽放在阳光下,拥抱六月的幸福,轻喃梦的音符。

  日前,唐山市龙泉教育集团彩虹合唱团用一首《我心歌唱》唱响心中对祖国的爱,献礼新中国70华诞。

  据介绍,为积极落实唐山市“打造教育高地”的发展要求,加快路北区市中心区的教育超前引领,经路北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唐山市龙泉教育集团于2019年1月正式成立。

  唐山市龙泉教育集团由唐山市龙华中学、唐山市龙泉中学、唐山市天骄中学、唐山市凤凰中学和芦台开发区一中(政府协议合作学校)组建构成,以龙泉中学为核心,辐射引领,整体推进,共同发展。

  龙泉中学源自1986年建校的龙华中学,在各级领导的关怀支持以及几代龙泉人的努力奋斗下,龙泉中学已经发展成为教育质量卓越,学校管理现代,师资队伍优良,学生家长喜欢,英才遍布全球的优质学校,是唐山市老百姓心中向往的名校。

  龙泉教育集团成立后,不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辐射效能,满足家长社会对优质教育的需求,真正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唐山市龙泉中学“彩虹”合唱团成立于2006年,由热爱歌唱的在校初中生组成。“彩虹”合唱团以丰富校园生活,展示学生风采为己任。旨在通过演出与交流,传播高雅艺术。

  合唱团的成立无论是从学生的成长发展,还是从素质教育的实践角度,都有着重大意义。自建团以来,团员们在紧张繁忙的学习之余,通过固定时间的学习、训练,演唱技巧和艺术素养得到长足的进步,整体素质亦得到巩固充实。“彩虹”合唱团多次代表学校在全国、省、市、区各类艺术活动和大型比赛中获得荣誉,同访问唐山市的美国、香港教育考察团进行交流活动。

关键词:龙泉教育,祖国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