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退役士兵线上招聘活动成效显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立坤 闫航
2019-06-28 11:13:57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董立坤 记者闫航)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工作,创新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形式,降低退役军人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成本,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自4月15日起正式启用河北省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

  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充分发挥“两站两中心”作用,利用河北省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组织开展2019年度京津冀退役军人网上招聘活动。据介绍,该局成立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解桂林同志任组长的网上就业招聘活动领导小组,负责具体活动的组织、指导和协调等工作。在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分管领导靠前指挥、相关部门有力推进的工作机制下,此次招聘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截至目前,唐山市在河北省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注册企业152家,发布用工需求2687个,注册退役军人1215人,各项数据均位居全省第一。其中,迁安市注册企业26家,注册退役军人387人,成功入职24人;迁西县入职成功29人;高新区成功入职14人。其他县(市)区在注册企业和退役军人数量也呈上升趋势。

  此次活动,为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快速、高效的网络就业平台,有力推动了唐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营造了尊敬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关键词:退役士兵,唐山市,招聘,就业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