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山创森 > 创森风采

市长丁绣峰赴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汇报我市森林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6-27 11:22:38
分享:

  日前,唐山市市长丁绣峰同志赴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汇报我市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卢宏秋,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丁绣峰市长在汇报中指出,唐山作为一座英雄城市,始终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魅力城市,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厚植生态优势;唐山作为正在加速转型的百年工业城市,始终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打响绿色生态品牌,推动唐山由“资源工矿城市”向“创新生态城市”转变;唐山作为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2+4”核心区和“2+26”重点城市,始终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构建蓝绿交织生态网络,全力保卫京津冀碧水蓝天;唐山作为森林资源丰富的城市,始终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释放林业潜能提升综合效能,实现经济、社会、生态效益的多赢;唐山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始终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打造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名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绿色生态福祉。

关键词:森林城市,创建,共建共享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