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森风采

市领导卢宏秋就雨季造林、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等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6-04 10:33:46
分享:

  日前,卢宏秋同志带领市政府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同志到迁西县就雨季造林、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等工作进行调研。卢宏秋同志一行实地查看了新庄子乡雨季造林现场、森林村镇和迁西县国家板栗公园。

  卢宏秋同志要求,要在做好春季国土绿化扫尾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摸清底数,明确任务,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迅速转入雨季造林阶段,抢抓雨季有效造林时间,打好雨季造林攻坚战。对照创森验收各项要求,一方面要进一步提升和完善森林村镇、郊野公园、生态停车场等硬件设施建设,植入创森元素,丰富创森内涵,确保验收达标;另一方面要加大宣传力度,浓厚宣传氛围,搞好各类宣传、科普活动,提高群众参与度和知晓率,为顺利通过验收做好充分准备。

关键词:唐山市,雨季造林,创森,调研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