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路南实验小学成为唐山市无线电运动试点学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关芳 闫航
2019-06-25 16:47:20
分享:

唐山市无线电运动试点学校授牌仪式现场。资料图

路南区实验小学被授予唐山市无线电运动试点学校。资料图

  长城网唐山讯(关芳 记者闫航)日前,唐山市无线电运动试点学校授牌仪式暨2019年唐山市无线电测向比赛颁奖仪式在路南区实验小学举行,该校被唐山市无线电管理局授予唐山市无线电运动试点学校。

  据悉,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唐山“无线电管理杯”小学生无线电测向比赛中,路南区实验小学首次参加比赛,荣获团体赛集体二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三项殊荣;在3.5MHZ80米短距离个人赛中,孙亦宸同学获一等奖,李梓正同学获二等奖,赵俊潇同学获三等奖,张桧政等十一名同学获优秀奖。

  近年来,在“智慧教育”理念的引领下,路南区实验小学在路南区率先将无线电运动引入学校,并成立了无线电社团,社团规模不断扩大,学习内容逐渐深入,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下一步,充分利用有效的教育资源激发青少年学习无线电、热爱无线电,努力培养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将无线电运动全面普及与推广,培养学生成为“思维活、品格好、身体棒”的智慧少年。

关键词:路南实小,无线电,智慧少年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