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2019唐山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宣讲会圆满结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畅宇
2019-06-24 17:05:00
分享:

  近日,“创业改变生活,奋斗成就梦想”2019唐山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宣讲会先后在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滦州市、高新区、唐山师范学院、丰南区、华北理工大学成功举办。本次宣讲会活动旨在解读大赛核心价值,激发高校师生及青年创业者的参赛热情,进一步营造创业创新氛围。

  宣讲会期间,唐山领航创业大学校长、河北省创业指导师刘淑珅为怀揣创业梦想的学生介绍了大赛赛制、赛程安排和评分标准,并在宣讲会辅导环节对PPT制作技巧、展示进行了讲解。刘淑珅在互动环节与创业者讲述往届创业大赛项目团队案例,并强调创业的道路披荆斩棘,会经历各种坎坷,但同样的大家也会有更多的收获和成长。

  本次宣讲会还特别邀请华普亿方高级培训师、多省市创业大赛专家评委王华奇为创业者指导参赛要点及注意事项。会上王华奇用巧妙绝伦的话语和生动的案例为项目团队所关注的项目商业计划书撰写、路演现场答辩礼仪等其他备赛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无论在创业初期还是发展融资阶段,路演是打开外界了解项目的最重要和最直接的一扇窗户。

  此次宣讲会活动创业指导专家分别针对参会人员不同对大赛的具体情况、参赛环节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讲解,加深了高校师生和青年创业者对本次大赛的认识与了解。提高创业创新团队参赛水平,激发参加创业创新大赛的热情,增强对创新创业意识的重要性和参加创新创业活动的必要性,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

关键词:创业创新,青年,宣讲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