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举办“天汇杯”创业创新大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2018-12-20 02:55:00
分享:

唐山举办“天汇杯”创业创新大赛。杜宇昕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杜宇昕)12月19日,2018唐山“天汇杯”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铂尔曼酒店举办。本次大赛由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唐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承办。

  据介绍,自9月28日启动以来,共征集到参赛项目312个,项目涉及人工智能、医疗健康、智能硬件、军民融合、节能环保及其他等多个领域,参赛项目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大连、成都、杭州、哈尔滨等20多个地区。经过赛事海选、初评环节,参加复赛的27个团队中有19位博士、10位硕士。最终北京灵动科技有限公司人工智能机器人控制系统、北京佰迈科技有限公司柔性微孔芯片的产业化生产与应用等10个项目进入决赛角逐。

  此次展示了唐山市科技创新与创业的良好环境,调动了北京、深圳等地高端创业团队、创新企业及优秀科技人才入驻唐山的积极性,有效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产业结构升级,为唐山市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关键词:创业,创新,唐山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