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森风采

市领导卢宏秋主持召开“一环八线”通道绿化督导组长碰头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5-24 10:45:33
分享:

  5月21日,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卢宏秋主持召开“一环八线”通道绿化督导组长碰头会,听取各督导组关于“一环八线”绿化扫尾情况,并就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督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副秘书长史林友,市政府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卢宏秋同志指出,各督导组不辞辛苦、履职尽责,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严细的工作态度,督促指导工作开展,及时反馈问题情况,强力推动问题整改,较好的完成了今年春季国土绿化特别是“一环八线”重要通道绿化督查工作,切实发挥了督导检查指挥棒的作用。她强调,各督导组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再接再厉,继续投入到创森验收攻坚督查工作中去,以强有力的督导检查确保创森验收各项准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为成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关键词:一环八线,绿化,督导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