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森风采

市领导卢宏秋带队对京哈、津秦唐山段沿线绿化情况观摩测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5-09 15:44:07
分享:

  日前,卢宏秋同志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史林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及有关县(市)区政府负责同志利用一天的时间乘火车对京哈铁路、津秦高铁唐山段沿线绿化情况进行观摩测评。

  观摩结束后,一行人在唐山北站会议室召开总结会议。卢宏秋同志强调,要通过本次观摩评比活动,总结经验,发现不足;树立问题导向,理性看待测评结果;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压奋进,超常举措,全力以赴完成京哈铁路、津秦高铁沿线绿化提升。

  卢宏秋同志要求:首先,要算清“三本账”。一是算清“政治账”,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待两条铁路沿线绿化提升工作,真正用实际行动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二是算清“任务账”,要进一步厘清剩余任务,不折不扣落实林带宽度和造林标准;三是算清“时间账”,要卡死时间节点,再利用一周的时间完成绿化提升任务。其次,要达到“三个最”。一是速度最快,要强化时限意识,抢分夺秒,迅速行动,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剩余任务的扫尾工作;二是措施最实,要进一步开动脑筋,创新思路,强化举措,啃下最后的硬骨头;三是效果最好,要统筹开展好环境整治,坚持造管并重,加强后期管护,确保整体绿化效果。

关键词:唐山市,绿化,观摩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