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森风采

市领导卢宏秋主持召开“一环八线”绿化督导调度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5-15 17:25:16
分享:

  近日,唐山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卢宏秋主持召开“一环八线”绿化督导调度会议,听取各督导组及部分县区政府关于“一环八线”通道绿化进展情况,并就做好“一环八线”通道绿化扫尾工作进行调度。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史林友、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卢宏秋同志要求,一是咬定任务不动摇,要紧紧盯住目标任务,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不留余地,不打折扣,拒绝理由,不折不扣完成任务;二是精准精细抓落实,要核准任务、实事求是,要问题导向、抓准问题,要争分多秒、快速推进;三是精准督导保成效,要坚持一线工作法,针对重点通道、重点区域、重点问题强力督导问效,确保5月20日前完成扫尾工作,实现景观提升,环境改善。

关键词:唐山市,一环八线,绿化,督导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