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 健康资讯

唐山举办医师协会麻醉医师分会成立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殷晨曦
2019-05-23 09:36:09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唐山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麻醉科的学科发展,加强同行间的交流,不断提高我市麻醉专业的医疗质量和诊疗技术水平。5月17日,经唐山市医师协会批准,唐山市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成立大会在唐山南湖铂尔曼大酒店召开。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唐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药政处处长、唐山市医师协会秘书长陈玉娟,唐山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张景华教授,唐山市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唐山市医师协会麻醉医师分会筹备组组长甘建辉教授及全市麻醉学科相关专家。

  唐山市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唐山市医师协会麻醉医师分会筹备组组长甘建辉教授首先作了唐山市医师协会麻醉医师分会筹备工作报告。

  唐山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张景华教授为大会致辞。她代表唐山市人民医院全体职工向与会的专家和委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她强调指出,唐山市医师协会麻醉医师分会的成立,是唐山市医师协会、唐山市卫生健康委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近几年,医院麻醉科在甘建辉主任的带领下发展迅速。也多次承担国家级和省市级学术会议。今后,随着不断推动医院集团化建设发展步伐,将大力支持唐山市医师协会麻醉医师分会开展各项工作,希望你们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立足现状,着眼长远,为我市麻醉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由唐山市医师协会秘书长陈玉娟宣布麻醉医师分会成立批复文件并主持麻醉医师分会委员选举大会。她指出:听取甘建辉主任委员介绍了分会的筹备工作情况,我看到了全市麻醉医师队伍的不断发展壮大,麻醉专业水平的不断提高,尤其在麻醉围术期管理与科研教学等工作中做了大量工作,成绩突出。今天,唐山市医师协会麻醉医师分会成立了,希望你们充分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在传播医学科学知识、挖掘科研潜力、提升基层麻醉专业队伍建设能力中发挥重要的作用。分会要做到学术交流、学术进步、学术引领,不断创新、提高质量、积极探索,为推动全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加快实现人人享有优质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目标,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现场举手表决,唐山市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甘建辉当选为唐山市医师协会麻醉医师分会主委。(殷晨曦)

关键词:医师,医疗,麻醉医师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