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警企协作共筑口岸安全屏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义飞 邢丁
2019-05-22 11:27:04
分享:

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协同各码头公司深入码头一线。王义飞  摄

  长城网唐山讯(王义飞 记者邢丁)近日,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协同各码头公司深入码头一线,积极开展口岸限定区域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全面做好口岸安全管控工作

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协同各码头公司深入码头一线。王义飞  摄

  民警对口岸限定区域进行了全方位的巡查巡视,特别是对企业自管、限定区域封闭等情况进行重点排查,对已腐蚀损坏的围栏、围网进行了逐一登记,并协调相关负责人及时维修。同时对码头企业安保部门有关出入港区车辆及人员的相关监管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申边检相关工作规定,督促边检协管员严格落实边检口岸限定区域管理制度,提醒企业自管值班人员加强梯口管理,严格查验登轮许可证件,针对排查出隐患问题的单位和个人,要求其立即整改。

  此次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堵塞了口岸安全漏洞,有效预防了安全事故的发生,为警企协作深入协作发展开创良好局面,为筑牢口岸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边检站,警企协作,口岸,安全隐患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