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感恩母亲节传递孝文化 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主题文化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义飞
2019-05-11 23:47:20
分享: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孝文化,在“母亲节”到来之际,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感恩母亲节传递孝文化”主题文化活动,引导教育广大民警弘扬德孝文化,树立感恩情怀,培塑忠孝两全的新一代移民警察。

  活动中,倡导民警们用母亲送一声祝福、说一句爱你、剪一次指甲、梳一次头、洗一次脚等方式表达对母亲的感恩,倡议远离母亲的民警书写感恩家书、视频大声说出爱等形式,向远方的母亲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同时民警们纷纷走上讲台讲述自家的好家风家训,通过一个个好家风家训故事,串联起一幅幅爱满大家庭的感人画面。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教育广大民警传承好家风家训,传递德孝文化,还引导他们在不忘自己母亲、孝老爱亲、和睦邻里的同时,更要明白有国才有家,不能忘记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要忠于祖国、忠于国家,立足本职岗位,奋勇拼搏,扎实肯干,用实际行动和突出业绩向“祖国母亲”70周岁献礼。(王义飞)

关键词:母亲节,边检站,孝文化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