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曹妃甸五农场抓好涉企档案服务,助力营商环境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伟
2019-05-20 20:29:32
分享:

  近日,五农场安办以“营商环境提升年”为抓手,主动走进企业,通过精准送服务,着力做好涉企档案管理的监督指导,全面提升我场涉企档案管理水平。

  围绕中心大局,充分发挥档案工作服务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2019年,农场安办将强化企业立档建档服务工作作为年度工作要点,多管齐下主动为企业自主创新和实施知名品牌战略服务。一是积极引导规上企业开展规范化建档工作,通过宣传、培训等方式,从规范建档、目标管理、标准档案室创建等方面进行指导,提高企业档案管理规范化水平。二是通过“走出去、引回来“的原则,重点抓好高新技术回归企业建档立档服务,帮助其保护好知识产权。

  通过以点带面,努力打造一批档案管理标准化示范企业。一是注重本土企业档案服务工作。二是以服务为桥梁,不定期到联系企业开展档案需求服务,从实际出发,解决企业在档案规范建设中碰到的困难与问题。

  聚焦涉企档案,着力抓好重点单位涉企档案规范化管理。紧扣“最多跑一次”改革,多管齐下,进一步规范涉企档案管理。通过规范为民服务中心办事流程,进而加快办事效率,为企业发展保架护航。(孙伟)

关键词:曹妃甸,农场,营商环境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