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滦城街道搭建舞台让人才“施展拳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艳君 闫航
2019-05-18 19:09:58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王艳君 记者闫航)今年,滦州市滦城街道的百信花生种植专业合作社在这市范围内种植了3万亩的冀花11、冀花16、冀花18等高油酸花生新品种。合作社负责人郭秀云介绍说,这次推广的高油酸花生,是国家高油酸花生体系专家、河北省农林科学院李玉荣老师经过在合作社的高油酸花生种植试验后,研究成果的一次成功转化落地。这种大规模的推广,将推动滦州市花生种植结构向质量型、效益型、品牌型的转变,为全市的花生产业带来快速发展,让农民增产又增收。

  而这,最终得益于这市大力实施的人才工作。去年以来,滦州市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并砸实工作责任,先后制定和下发了一系列有关人才的政策措施,把人才工作摆上了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这市滦城街道紧跟步伐,在街道范围内收集整理各类人才信息,全面评估每位人才的特点与专长,用满满的干货和诚意为引进的各类人才提供“施展拳脚”的舞台,力求不仅留住人才,更要用好人才。

  滦城街道本着以良好环境留人的原则,明确人才工作思路,阶段性工作目标任务,分配工作重点,不断调整人才工作方式方法,努力营造一种“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用人环境。同时,创新思维,加大宣传,树立人才工作“先树典型、以点带面”的理念,积极鼓励企业引进人才,在全街道营造了识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让滦城街道真正成为吸引各类人才的“强磁场”。

关键词:滦城街道,人才工作,发展,原则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