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河钢唐钢挂车底盘用钢撑起美国集装箱“巨无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丽慧 董凤萍 闫航
2019-04-27 19:18:26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贾丽慧 董凤萍 记者闫航)日前,河钢唐钢531吨挂车底盘用钢QStE460TM发至上海某用户,经下游用户剪切、冲压、焊接、镀锌等加工工序后,用于53英尺超长集装箱车底盘,该批集装箱车将整车出口美国TEX公司。

  据了解,TEX公司是全球最大的13家集装箱租赁公司之一。该公司拥有的53英尺集装箱车箱体长度为16.15米,被业内称为集装箱车中的“巨无霸”。集装箱车底盘就像人体的骨骼,对集装箱起着支撑、装配的作用,承受着集装箱车的所有重量。

  河钢唐钢公司着力推进为客户实现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持续提升产品质量,增加客户粘性。针对53英尺集装箱车对底盘结构件的厚度和强度要求的极为严格,技术人员充分了解本次订单的特殊用途,在以往成分设计的基础上进一步收窄控制精度,同时优化合金成分控制,保证性能的稳定性。在轧钢工序,通过优化轧制负荷和调平控制,保证了厚度精度控制在±0.05mm以内,较常规产品精度提高17%。4月份,该客户又追加订单580吨。

关键词:河钢唐钢,集装箱,装配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