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河钢唐钢角钢获国家电网特高压线路建设项目青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运苗 田越
2019-03-24 23:20:20
分享:

  3月20日,河钢唐钢为江苏翔宇电力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定制生产的4万吨180mm、200mm热轧等边角钢发往客户手中,将用于国家电网特高压线路建设。经客户检验,产品性能、表面质量均满足订单要求。1-3月份,该公司已有*吨产品供货国家电网特高压线路建设项目。

  今年除,国家电网特高压线路工程迎来了又一波建设高峰,河钢唐钢紧抓市场机遇,发挥产销研一体化作用,加大角钢推广力度。营销系统积极跑市场,加深产线、产品与终端用户的对接,第一时间反馈高端客户需求信息。技术系统,加强角钢生产与研发工作,一方面,落实轧制温度模型、轧制速度模型、矫直工艺制度模型等一系列的工艺优化及相关设备改造措施,以提高产品质量水平;另一方面,深入市场,跟踪产品使用情况,根据客户反馈制定整改方案,提升客户满意度。生产系统,从订单优化、过程轧制、质量检验到产品包装,严格执行国网角钢生产工艺技术操作规程,产线工程师全程跟踪,指导生产。针对大角钢供货以铁塔厂多,存在点多、线长、发货困难等问题,客户质量代表与用户加强沟通,及时组织角钢成品入库发货,保证了大角钢的及时供应。

关键词:河钢唐钢,电网,高压线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