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开讲啦!2019唐山创业载体服务提升训练营助力唐山双创升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9-04-24 16:33:00
分享:

2019唐山创业载体服务提升训练营现场。记者 金宗明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金宗明)4月24日上午,由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唐山市就业服务局、唐山领航创业大学承办的2019唐山创业载体服务提升训练营在唐山领航创业大学隆重举办。来自唐山市各县区创业就业孵化基地的90余名负责人及各县区就业局代表作为本次训练营的学员参会。

  本期训练营为期五天,采用“4+1”的模式进行,暨4天的集中学习讨论,1天的赴京参观访问。从理论到实践,旨在帮助创业载体提升服务质量。作为创新创业的主体以及创新创业要素的集合体,孵化载体实际已经成为推动双创升级发展、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随着行业规模不断扩大,如何推动行业升级、提升服务效率、培育良好生态、也成为了关注的话题。举办本次训练营就是为了进一步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发展战略,加强创业载体人才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充分发挥创业载体孵化服务功能,多方联动、形成合力,推动行业资源共享、各类孵化载体合作共赢,赋能双创升级,努力实现唐山“双创双服”工作新突破。

  开营仪式上,唐山市就业服务局副局长刘树林同志致辞,刘局长对唐山孵化基地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了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也对各位学员提出了要求,使创业载体要发挥作用,更加具有市场竞争力,使其成为创业项目的集合体、增长地。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处副处长赵志军同志为现场的学员解读了最新的创业就业孵化基地管理政策,相信,我们各级创业载体在国家双创政策的引领下,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一定能够充分发挥创业载体孵化服务功能,助力唐山双创升级。

  为期五天的训练营正式开营,这是唐山领航创业大学在2019年的一项重要活动,为全面孵化小微企业、培育重点企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接下来,唐山领航创业大学将继续为打造唐山双创升级版而助力,实现唐山创新创业工作的新突破。

关键词:创业,培训,双创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