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2019京津冀开发区乒乓球邀请赛在迁安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梁玉水 玄兆海 闫航
2019-04-20 21:51:53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梁玉水 玄兆海 记者闫航)4月20日,2019京津冀开发区乒乓球邀请赛暨河北省开发区第十五届“迁安经济开发区杯”乒乓球邀请赛在迁安九江体育中心拉开战幕,共有来自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市开发区联合队、河北省商务厅、迁安经济开发区等26支代表队的219名选手参加角逐。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分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领导单打A组(50岁以下)及B组(50岁及以上)四个项目比赛。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及有关规定。

  比赛现场,“乒乒乓乓”的声音络绎不绝,参赛运动员挥汗如雨,你攻我守展开激烈角逐,直拍、横拍、削球、拉弧等各种打法尽显赛事之精彩。迁安经济开发区参赛选手刘小龙感慨地说:“在家门口能与这么多的高手切磋交流球技,让人感到很振奋,比赛也使更多的人了解我们迁安经济开发区,希望多来迁安投资发展,进一步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此次活动由河北省开发区协会主办,中国开发区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和天津市开发区协会协办,迁安经济开发区承办,旨在增进京津冀开发区之间的交流。

关键词:京津冀,乒乓球,比赛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