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大唐国际陡河发电厂健身操比赛 为“决胜四季度”提振士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冬爱华 于宝良 冯喆
2018-10-31 10:28:00
分享:

大唐国际陡河发电厂“悦动金秋舞动风采”职工健身操比赛。于宝良 摄

  长城网唐山讯(冬爱华 于宝良 记者 冯喆)为大力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充分展现员工精神风貌,为“决胜四季度”提振士气,10月30日中午,大唐国际陡河发电厂举办了“悦动金秋舞动风采”职工健身操比赛。

正在进行健身操比赛的大唐国际陡河发电厂职工。于宝良 摄

  来自全厂各单位的5支代表队200余名员工齐聚一堂,在深秋时节,伴随着精心挑选的曲目舞动起来。检修公司两支代表队依次表演了健身操《微笑》,他们着装统一,手持彩球不断变换姿势,优美的舞姿赢得观众阵阵掌声。陡河厂两支代表队表演了健美操《天路》,在响亮的口号下,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跳动起来节奏感十足,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实业公司代表队职工热情洋溢,一曲《青春修炼手册》健美操舞出了青春的活力。

正在进行健身操比赛的大唐国际陡河发电厂职工。于宝良 摄

  该厂于9月份开始拉开员工健身操比赛的序幕,以基层支会为单位,激发起全员参与、全员健身的热潮。员工积极参与,自行选择曲目、编排动作,利用工余时间进行排练,经过初赛、复赛,最终评选了5支代表队参加决赛。

  “每天都跳跳舞,活动活动,感觉精气神儿都上来了,越来越有干劲儿了!”该厂员工钱崴兴奋地说。健身操比赛,使员工身心愉悦,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儿,为全面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加油鼓劲儿。

关键词:大唐国际,陡河发电厂,健身操比赛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