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呼和浩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唐山市考察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4-19 13:09:03
分享:

座谈交流现场。记者 闫航 摄

座谈交流现场。记者 闫航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4月18日,呼和浩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冯志宏带领局班子成员、业务处室负责人和部分县(区、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一行19人到唐山市就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察学习。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解桂林与考察组一行进行了交流接洽。

  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重点介绍了唐山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经验做法,并就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机构建设、服务体系建设、运行管理、制度建设、政策落实及信访接待等方面工作与考察组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考察组表示,此次来唐考察学习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维、理顺了方向,对呼和浩特市退役军人工作的开展具有良好的示范推动作用。同时,真诚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与唐山市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推动两地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崔连会、各业务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关键词:退役军人事务局,唐山市,考察调研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