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古冶300余名职工参与爱家乡低碳出行骑行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庆君 代海山 杨雨熹
2019-04-09 17:45:00
分享:

爱家乡低碳出行骑行活动现场。记者 杨雨熹 摄

  长城网唐山讯(杜庆君 代海山 记者 杨雨熹)4月9日上午,古冶区职工自行车骑行大会在该区和合文化广场举行,来自全区各企、事业单位近300人的爱心人士参加了大型公益骑行活动。

爱家乡低碳出行骑行活动现场。记者 杨雨熹 摄

  当日,浩浩荡荡的骑行大军环城一路骑行,穿越花海般的主路街道。尽管天气阴冷,低碳骑行志愿者们却精神抖擞、士气高涨,围绕金山区域主附路段及新城花海绿道骑车畅行,在环绕金山银湖一周后沿岸骑行。参加骑行的市鹏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志愿者王女士说,自行车乃绿色环保交通工具,对培育人们时尚、健康、环保、节能理念的新风尚十分有利,职工自行车骑行活动,即可领略金山新城美好风光,又能传播自行车文化,通过本次活动,实践低碳生活,绿色出行,让人们更具有绿色、健康的生活和情趣。

爱家乡低碳出行骑行活动现场。记者 杨雨熹 摄

  据悉,此次由古冶区总工会主办的公益骑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全民环保意识,倡导全民健身运动,增强建设古冶、热爱古冶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倡导全区百姓热爱家乡、低碳出行、参与绿色古冶建设工作,激发全区百姓争当生态环保的志愿者,为魅力、生态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关键词:古冶,环保,绿色出行,低碳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