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迁安:趣味运动会亲子嗨翻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梁玉水 邢丁
2019-04-04 09:18:22
分享:

多人多足梁玉水 摄

  长城网唐山讯(梁玉水 记者邢丁)“妈妈!加油!”“宝贝!加油……”4月2日,迁安市第三实验小学里呐喊声、助威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整个学校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当天,迁安市第三实验小学2400余名学生家长一起参加了该校举办的首届趣味亲子运动会,共设收获多多、鸭子步、多人多足、障碍接力、运西瓜五个项目,这些项目必须学生与家长相互配合才能完成,十分考验亲子之间的默契程度。

  运动场上,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8岁的裴新皓在爸爸的陪同下参加,“最喜欢的项目是多人多足”,他说,“很好玩,很开心,大家的相互配合很重要。”

收获多多。梁玉水 摄

鸭子步。梁玉水 摄

  “我校一直非常注重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及家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举办这场趣味运动会,就是想让孩子与家长一起体验运动的快乐,增进父母与孩子的亲情关系,同时也让家长与孩子们共同感受成长的快乐。”迁安市第三实验小学校长柴翠云说到。“希望家长能多带领孩子参与健身运动,享受健身带来的乐趣。”

  近年来,迁安按照全民建设实施计划要求,通过举办国际山地越野马拉松赛、国际长城万人徒步大会、首届“郭丹丹冰雪嘉年华”等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推动全民建设事业的发展。各单位、部门也积极组织各种贴近生活、群众乐于参与体育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

关键词:迁安,趣味运动,亲子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