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古冶区政策“打包”上门惠企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张威 杨雨熹
2019-04-09 08:48:31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张威 记者杨雨熹)“人才是我们企业发展的第一要素,送人才政策上门就是对我们企业发展的最大支持。”日前,古冶区组织人社局、工信局、科技局、农业农村局等职能部门“组团”开展全方位政策服务,将最新最优的人才政策“打包”送到企业,面对面解读、一对一答疑,打通了人才政策服务“最后一公里”,受到了企业的广泛好评。

  该区将科技含量高、发展速度快、且具有一定规模的民营企业作为走访的重点对象,向企业宣传《关于实施“凤凰英才”计划加快建设人才强市的意见》等相关人才政策,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逐条解读政策中的利好,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保障。建立了人才工作组成员单位服务协调机制,为重点企业量身定做“企业秘书服务”,主动参与企业人才引聘、培养和平台创建等事项,上门解决企业在政策落实各个环节中遇到的问题,全程给予企业政策及业务指导。

  为使服务更加有效,该区做到因企施策,让政策和企业实现精准对接。在走访唐山竟鼎花卉产业有限公司时,对企业关注的技术团队培养、农业综合开发区建设等问题给予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和可行性分析,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为企业发展拓宽了思路,全力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用活各项政策,让政策优势尽快转化成企业发展的新动力。

关键词:古冶区,企业发展,政策服务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