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遵化:留美直通车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双利 董金辉 冯喆
2019-04-03 09:38:00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王双利 董金辉 记者冯喆)近日,从遵化市教育局传来好消息,遵化阳光燕山学校与密苏里大学堪萨斯校区驻中国办事处完成了留美直通车项目签约,标志着遵化教育外交流迈上了新台阶,也为该市全面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增添新的动力。

  遵化市阳光燕山学校位于遵化市北二环东路,北靠巍巍燕山,南与百年名校遵化一中隔街相望。该校结合遵化市的地域人文特点,引入现代教育管理模式落实在素质教育中,是遵化市第一所实行“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十五年一贯制教育的全日制民办公助、全寄宿制学校,也是京畿地区首家引进“智慧校园系统”的民办学校。

  美国密苏里大学(University of Missouri)成立于1983年,是美国61所顶尖研究型大学之一,是密西西比河以西的第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在教学和研究质量方面颇有建树,连续3年被美国的普林斯顿评为全美国公立大学“最有价值的大学”。

  据了解,该项目成功签约后双方将利用自身优势在国际高中部合作办学、文化交流、美国游学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同时,遴选出优秀高中享受高中注册大学学籍,免考sat,直升美国大二,申请最高每年16000美金奖学金等待遇。

关键词:遵化市,签约,民办学校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