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网言网语

减税降费在行动 唐山市启动第28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吕品 郑春蕾 闫航
2019-04-02 08:56:15
分享:

国家税务总局唐山市税务局第28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现场。记者 闫航 摄

  长城网唐山讯(吕品 郑春蕾 记者闫航)小微企业和科技型初创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制造业等增值税税率降至13%,新个人所得税法全面实施……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唐山市税务局举行以“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28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举办了减税降费大讲堂、“共话减税降费”税企座谈会等活动,详细讲解减税降费政策并与来自不同行业的纳税人代表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政策,是党中央、国务院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对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微观主体活力、促进经济增长具有重要作用。税务总局、省税务局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将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作为今年税收工作的主题。省、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要求从严从细从快推进减税降费工作。

  据了解,唐山市税务局针对4月1日起实施的增值税改革,目前已按省税务局统一部署,完成所有准备工作,确保4月1日起“开好票”、5月1日起“报好税”、5月份征期后“算好账”、持续不断“服好务”,7月份开始“完善好”。

减税降费大讲堂现场。记者 闫航 摄

“共话减税降费”税企座谈会现场。记者 闫航 摄

  “我们开展了“减税降费惠在凤城”宣传活动,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普惠政策。”国家税务总局唐山市税务局办公室主任于长泳表示,下一步,唐山市税务局一定与纳税人、缴费人携手同心,坚决当好落实减税降费的主力军,真正将减税降费“礼包”,高效顺畅地送到全市每个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手中,让纳税人、缴费人得到更多的获得感,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为促进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减税降费,唐山市,税收宣传月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