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路南区域警务实战化“两训两考”动员部署会暨体能拉练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9-03-29 08:52:46
分享:

唐山市路南区域警务实战化“两训两考”动员部署会暨体能拉练正式启动。路南公安分局 供图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金宗明)为打造过硬的公安队伍,全面落实市局《2019年度警务实战化“两训两考”工作总体方案》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路南区域公安队伍单警素质和整体战斗力。3月28日下午,路南区域“两训两考”动员部署会暨体能拉练季举行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指挥部指挥长张海军动员讲话,随后,路南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进行了警体拳表演。随后,开展小型反恐演练。演练假设在某公共场所了发生歹徒持刀砍杀群众警情,一名暴徒持刀对现场无辜群众进行砍杀。路南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组织民警佩戴装备赶赴现场进行处置。演练现场,巡特警大队民警对歹徒进行包围、封控、抓捕、带离。整个处置过程一气呵成。

  为增强民警、辅警的身体素质,参会人员进行了1000米跑,路南区域警务实战化拉练季正式启动。

  路南公安分局全体民警、辅警、南湖分局、开滦分局、友谊分局、交警十大队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路南区域“两训两考”动员部署会暨体能拉练季的启动仪式。通过训练,增强民警、辅警的身体素质,缓解工作压力,提高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有效的激发了民警、辅警敢于拼搏、勇于超越的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为各项公安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全面提升队伍快速反应能力,锤炼技战水平,确保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关键词:公安,拉练,民警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