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河北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查处一起无证登轮案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岳 邢丁
2019-03-11 16:28:00
分享:

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巡查民警发现两名无证登轮人员。武岳 摄

  长城网唐山讯(武岳 记者邢丁)3月8日,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巡查民警在曹妃甸港矿石二期码头三号泊位日本籍“丰国”轮开展巡查时,发现王某、黄某某两名登轮人员,未持有效证件登轮。经查,两人作为企业工人,在未办理边检登轮手续的情况下,存在侥幸心理,擅自违规登轮作业,其行为已构成违法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第八十二条第一款第三项之规定,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对两名无证登轮人员进行了处罚。

  据悉,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今年以来,深入研判评估口岸安全形势和风险等级,合理优化执勤人员配备,加大口岸巡查力度,有力打击了口岸违法违规行为,提升了口岸管控效能,维护了曹妃甸口岸正常的出入境秩序。

关键词:曹妃甸,防检站,出入境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