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曹妃甸区市场监管局监管与帮扶相结合 更好地服务辖区食品生产企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3-07 15:48:41
分享:

  为不断提升曹妃甸区的营商环境,曹妃甸区市场监管局,按照“保安全,创品牌”的工作思路,将监管与帮扶相结合,服务辖区内食品生产企业做大做强。

  一、对辖区内两家北京新迁大米生产企业进行监督检查。两家企业今年年初新取得食品生产许可证,按照风险隐患排查方案的要求,结合近期风险隐患排查的重点,着重针对企业有无新老包装交替使用的问题进行现场查看,对企业的包材库、包装车间和成品库房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责令企业立即整改。 二、对京禾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获证前的技术帮扶。该公司位于食品产业园区内,占地200亩,主要建设现代农业加工厂、大型冻菜加工和冷链物流中心。初步了解企业的加工品种,现场对企业生产车间进行查看,结合《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食品生产通用卫生规范》、《食品生产许可审查通则》等相关规定,对企业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下一步,我局将对存在问题的企业定期复查,同时,对拟申请办理食品生产许可证的京禾食品有限公司进行重点帮扶,指导企业完善相关设施设备,帮助企业答疑解惑,缩短申证期限。

关键词:曹妃甸,监管局,食品生产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