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工人医院“两会”维稳和开展优质服务竞赛活动结合起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唐振中
2019-03-11 21:39:51
分享:

  3月9日上午,唐山工人医院利用周六休息时间,就“两会”维稳召开紧急会议。这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后勤职能部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强调,“两会”安全稳定关系重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划清任务,“一岗双责”,实现各环节无缝对接,做好危机处理预案,抓早抓小,坚守岗位,在此期间院级领导不准出门,中层干部没有特殊情况不外出,确保安全稳定,并且与目前开展的优质服务竞赛活动结合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卫健委召开的关于“两会”维稳会议精神,要求充分认识“两会”维稳的重要性,将维稳精神迅速传达到各科室,按照规定严格落实信访制度,注意保守机密,每天上报信息,防止漏报、瞒报、不报情况的发生。

  会议要求各部门明确责任,划清任务,“一岗双责”,各环节实现无缝对接,监测舆情动态,坚守岗位,在此期间院级领导不准出门,中层干部没有特殊情况不外出,进一步摸清安全隐患,组织全院安全隐患大排查,以医疗纠纷患者、消防安全、水电气安全、交通安全、麻精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网络安全为重点,切实做到全覆盖,抓早抓小,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做好危机处理预案,对不尽责的科室和个人要严肃处理,确保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把维稳工作和目前开展的优质服务竞赛活动结合起来。尤其强调全体人员要重视着装,可以化淡妆,不允许戴耳环和戒指,中午不允许喝酒,办公室不允许吸烟。人力资源部和监察室共同抓好迟到早退问题。总务部划出院内卫生责任片区,周五7:30上班,对完成情况给出红绿黄牌,并纳入绩效考核。

  会议指出以上强调的这些内容虽然是小事,但体现唐山工人医院的素质和形象。“工医人”不单要有高超的素质,还要始终保持优良的品质。今年医院不只在打造康养高地,加强集团建设,区域中心建立等方面重视宏观调整,而且也要加强内部管理,一步一个脚印做好各方面工作。机遇和风险共存,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唐振中)

关键词:工人医院,两会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