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迁安杨各庄镇持续发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建军 唐久红 邢丁
2019-03-11 14:15:12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建军 唐久红 记者邢丁)迁安市杨各庄镇紧紧围绕市委全会目标要求,开展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朝着建设“生态农业强镇、文化旅游大镇”的奋斗目标锐意进取。

  专题研究,部署谋划。该镇先后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会议,学习《关于印发2019年重点工作方案的通知》,研究《迁安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统筹安排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各分管领导立足本职,营造良好的营商氛围。

  主动对接,强化服务。该镇积极与落地项目进行精准对接,确保服务不断档。同时,继续加大对中科康源(唐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项目的服务督导工作,争取早日投产达效;加紧对华电分布式能源站项目相关手续的跑办服务,争取早日完工。此外,精准对接招商引资,目前已与首钢黑崎耐火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就投资建设科技型新材料项目进行洽谈,力争早日落地。

  优化提升,补齐短板。该镇依托地域优势,打造东部滨河田园绿道和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生态休闲、旅游富民”的新生态观光区,开展特色农业招商,增强招商引资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以绿色项目促进绿色崛起,以经济效益提升经济实力。

关键词:迁安市,营商环境,部署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