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迁安“五早”促春耕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彭月娟 蔡鑫文 邢丁
2019-02-28 11:01:55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彭月娟 蔡鑫文 记者邢丁)迁安市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市春季田管暨春耕备耕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高度重视春耕备耕工作,“五早”到位力促春耕,全面拉开2019年农业生产的工作序幕。

  宣传发动早,安排部署春季田管和春耕备耕各项工作,深入镇乡、村宣传各项强农惠农政策;项目谋划早,按照“粮食功能区、农产品优势区”划定,计划投入200万元,引导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高油酸花生种植;技术准备早,大力开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育工程,全面推进蔬菜、粮油等主导产业的标准化生产;物资储备早,备足春耕生产所需的种子、化肥、农药、农膜等农用物资;农资监管早,农业综合执法部门加大对市域范围内农资市场和经营门店的监管力度,确保全市春耕生产农资安全。

关键词:迁安市,春耕,备耕,农业生产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