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2050.57万元进企业“腰包”!唐山市路北区用行动兑现承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2-22 21:17:29
分享:

企业代表领取转型升级奖励。记者 闫航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2月22日,唐山市路北区召开重点工作推进暨考评结果兑现大会,进一步鼓舞干劲、凝心聚力、严格奖惩、激励创新,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新路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设“首善之区”打下基础,凝聚力量。

  会上对2018年度区委管理的领导班子和干部考核情况进行通报颁奖,并现场兑现对2018年度转型升级企业的奖励。

  据悉,路北区紧紧围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全市“首善之区”目标,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培育创新动能,经济发展呈现稳中有进、后劲增强的良好局面。广大企业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把握机遇,奋力开拓进取,为路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表彰先进、激励创业,支持企业扎根路北创新发展,对2018年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税源培植、科技进步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给予表彰,并向企业及负责人兑现奖励。2018年全区共兑现政策奖励资金2050.57万元,已经先行兑现1102.99万元,本次兑现奖励资金947.58万元,涉及90家企业。

签订2019年责任状。记者 闫航 摄

  2018年,路北区上下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承担的省、市各项任务,特别是以“十件大事”为突破,活跃带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全区呈现出经济提质发展、社会平安稳定、群众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

  当前,路北区正处在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首善之区”的关键时期,新的一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该区上下将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全力以赴推进全市十项重点工作和全区高质量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以实干实效开创“首善之区”建设的新局面,确保“高质量发展突破年”取得扎实成效,为唐山市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发展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唐山市,路北区,兑现奖励,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