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增强法治宣传教育 汉沽开展书画普法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侯云瑞 闫航
2018-10-20 09:41:26
分享:

“汉沽秋韵”书画普法作品展。侯云瑞 摄

广大机关干部、社区居民争相观展。侯云瑞 摄

  长城网唐山讯(侯云瑞 记者闫航)为切实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建设法治汉沽,唐山市汉沽管理区司法分局组织开展“金秋十月•水墨书香”汉沽秋韵书画普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10月18日,作为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的“汉沽秋韵”书画普法作品展,在区老年大学如期展出。此次作品展共展出书画及摄影作品168幅,从不同的角度和层面宣传汉沽建设新成就、群众精神新风貌和法治建设新进展。广大机关干部、社区居民争相观展,并与现场的书画爱好者交流互动,以书画为载体讲述法治小故事,传播法治正能量。

  据悉,为配合此次书画普法作品展,这区法宣办、法制办组织汉沽管理区行政执法部门在时代广场开展“谁执法谁普法”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中各执法部门向广大居民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并就广大居民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达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关键词:汉沽,法治宣传,普法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