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共忆五十载峥嵘岁月 唐山百余名知青“唱响”新时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9-01-03 09:20:25
分享:

唐山知青纪念上山下乡50周年暨2019年联谊会现场。记者 闫航 摄

  唐山知青纪念上山下乡50周年暨2019年联谊会现场。记者 闫航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12月29日,由唐山知青联谊会主办的《唐山知青纪念上山下乡50周年暨2019年联谊会》在唐山举行,百余名知青欢聚一堂,共忆难忘的峥嵘岁月。活动现场,由知青们带来的诗朗诵《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知青》、情景表演唱《第二故乡我们回来了》、女声独唱《祖国万岁》等节目表演,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唐山知青合影留念。记者 闫航 摄

  2018年是中国知青上山下乡运动50周年,当年,唐山有近10万余名青年学生响应号召,奔赴农村、边疆。如今,当年的知青多数离开了工作岗位,回首往事,知青经历给他们留下了一生的精神财富。唐山知青们纷纷表示,走进新时代的知青们,精神不老,芳华再现,会继续为社会、为国家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键词:唐山市,知青,峥嵘岁月,新时代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