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成功举办“三优”苹果高效栽培技术高级研修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8-12-19 16:55:14
分享:

  为提高唐山市优质苹果生产整体水平,进一步推动林果产业多元化、可持续发展,唐山市林业局聘请昌黎果树研究所付友、赵同生两位研究员于近期在遵化成功举办了唐山市级“三优”苹果高效栽培技术高级研修班。

  这次培训为期两天,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从管理技术、整形修剪、病虫害防治等多方面进行讲解。培训人员为唐山市区域内从事苹果产业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等,共计100余人。

  在培训期间,研修班成员一行赶赴东陵乡新立村“三优”苹果示范基地进行现场技术指导,随后各县区技术人员之间就优质苹果栽培管理的关键技术进行了经验交流。

  此次高级研修班的成功举办,不仅解决了我市优质苹果生产管理中存在的诸多问题,而且极大地提高了全市果农的科技管理素质,对提高唐山市优质苹果生产整体水平,进一步推动林果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关键词:唐山市,栽培技术,研修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