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2018年唐山首届“女性创业就业扶持沙龙会”成功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8-07-04 21:49:08
分享:

 
 

  “我们会为创业初期的女性提供展示的国际舞台,帮助百万女性更好的,更轻松的实现创业梦想!”

  近日,在唐山市路北区新街对面二楼的王剑美妆教育学院的会议室里,来自各行业的女性创业者、怀揣创业梦想的女青年、投资公司代表、大企业代表等聚集一堂,都在认真聆听南方美业联盟首席战略顾问王伟老师的分享,2018年的首场“创业之美——女性创业扶持沙龙会”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此次活动由王剑美妆教育学院与广州创格策划联合主办,现场邀请了王剑美妆教育学院创始人王剑老师、南方美业联盟首席战略顾问第一人王伟老师,宏中摄影有限公司总经理冯秀生,河北省婚姻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李正宇先生共四位嘉宾与创业者敞开她们的世界,讲述她们的创业故事。

 

  社会对女性创业者的确有这样“打标签”的现象:如果你亲切温和,会被认定是缺乏领导力的表现;如果你长的漂亮,会说所有成功都是因为你的貌美,不是靠你的领导力;还比如像柳青这样的女性,有些人认为她是靠她的丈夫、靠她的父亲。

  王剑老师认为,不管你看到的任何一位领导者,其实他们的经历不像表面那样风平浪静,大多数成功者的成长都经历了我们看不到的磨炼,这种磨炼不是体力上的磨炼,而是心智上的成熟。创业者兼具两个能力,一个是领导力,一个是从无到有的激情,这跟是女性还是男性没有任何关系。王剑老师也给到女性创业者一些具体的建议,比如可以把某些家庭事务工作外包給其他人帮你实现,学会平衡好自己的时间,女性并不应该成为醒来在厨房,工作生活只有孩子和老公,创业成功哪怕只有1%希望,也要努力实现心中的梦想。

  同时王剑老师在互动环节,围绕女性创业就业的会议主题,细致回答了现场参与者的诸多问题,并鼓励女性创业者要勇敢、独立、自信地实现自身价值。她表示,将从女性视角和国际视角出发,通过系列活动搭建资源平台,帮助各领域的女性创业就业,还将充分关注女性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心理挑战,帮助创业女性实现工作生活双优平衡。同时希望女性创业者们能突破自身的缺陷与不足,不断挖掘潜力,以美业平台为契机,结合唐山市美业优势,以自主创业为手段,争取获得完美的人生。

关键词:创业,梦想,沙龙会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