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曹妃甸港矿石码头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开展“情系贫困家庭”爱心捐助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8-08-09 16:46:48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曹妃甸港矿石码头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继续深化志愿服务活动,于7月23日在网球馆开展了“情系贫困家庭”爱心捐助活动,广泛组织职工向困难家庭献一份爱心。

  经与河北地区“红五角行动”志愿队联络,矿石码头公司党总支了解到在唐山周边存在很多困难家庭,他们有的常年舍不得买一件新衣服,有的因拿不出学费而被迫放弃高校录取通知书。下午2点,百余名职工陆续来到献爱心的活动现场,大家积极有序地排队等待,纷纷将衣服、书籍、生活用品等进行捐赠。经统计,本次活动共募集物品240余件,矿石码头公司党总支志愿者服务队将与“红五角行动”志愿队现场进行登记打包,待公示结束后共同送至周边贫困家庭中去。

  志愿服务既是提高广大职工文明素质的有效途径,也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在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的正确带领下,矿石码头公司党总支秉承“学习雷锋精神,参与志愿者活动”的原则,积极组建志愿者服务队,在公司内外广泛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目前,矿石码头公司志愿者服务队共有成员237人,其中党员55人,参与率达100%。下一步,矿石码头党总支将继续探索更加多样化的志愿服务形式,推动志愿服务走向常态化、规范化,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

关键词:曹妃甸,码头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