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那座城这家人》王大鸣后悔结婚 林兆瑞化身家庭黏合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8-12-08 15:38:00
分享:

  《那座城这家人》剧照

  由天娱传媒参与出品的暖冬治愈情怀钜制《那座城这家人》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暖心播出。昨晚,小霜的到来并没有影响一家人的和睦美满,杨艾(童蕾饰)以一颗包容的心接纳了她,但王大鸣(马元饰)却因心存愧疚而对再娶杨艾一事表示悔恨,这时“国民好岳父”林兆瑞(李建义饰)再度上线,奉劝王大鸣放下过去、积极拥抱新生活。随着这没有血缘关系的一大家子人搬进了新楼房,他们的美好新生活正式拉开帷幕。

  《那座城这家人》剧照

  杨艾接纳小霜惹王大鸣愧疚异姓家族搬新房向新生活启航

  昨晚的剧情让观众们揪心不已,本以为小霜的到来会激化整个家族的矛盾,但杨艾竟然对小霜欣然接受实在让人感到意外。之前就有不少网友对杨艾的隐忍表示心疼,不过在看到昨晚剧情之后反而被杨艾的举止打动,毕竟孩子是无辜的,杨艾能将失去孩子的伤痛转化为对小霜的母爱真的非常伟大。该剧也一反“后妈剧”的套路,用杨艾对小霜的真诚和善良塑造了一位慈爱勇敢的母亲形象。

  杨艾的选择无疑打动了广大观众,但对于王大鸣来说反而是一种负担,他愧疚自己没有办法给杨艾幸福,反而一次次地加以伤害。虽然有不少网友力挺王大鸣对林智燕(周显欣饰)的专情,但也有网友不看好王大鸣对待感情和婚姻的态度。既然已经跟杨艾结婚了,难道就不能选择诚心接纳开始新生活吗?林兆瑞的一句台词是对这个问题的最好解答:“能让身边的人舒服,是一个男人的真本事”,过去的人埋心底,珍惜当下才是关键。

关键词:那座城这家人责任编辑:张光明